檀九七

誓言生锈我们分别
微博@多多肉葡桃ZYJ
主写剧情向 有思路可以提梗我来写 保底字数写到5k

【朱星杰】我所想过的所有情杰

(朱星杰视角C33)

(最终章)



周锐跟我说,他发现她删了他,问我知不知道这件事。我就笑笑,我怎么会知道呢,她又没有删掉我。我这么想的时候,不知道自己心里的沾沾自喜来自于哪里。大概是来自于,我知道我和他们在她心里的地位是不一样的吧。


周锐像小学生一样,硬说要删她一下才解气。这个时候,小鬼还一直拉着我的手不愿意撒开。小鬼知道自己出道之后,下来第一个就冲下来抱了我。其实我以为他是想抱别人的,我都没伸手,他就像一个炮弹一样命中我了。然后从那个时候到现在,他都一直拉着我,绕着我,时不时的抱抱我。我知道他很开心,但是他也很希望我可以和他一起。可是没关系呀,我已经收获了很多,关注,还有喜欢我的人,而且,还让我最爱的弟弟出道了,我有什么不开心的呢。小鬼终究还是一个孩子,但是我真的很高兴他能想到和我分享。


我终于打开了微信,打开了和她的聊天框。输入了半天,我说,谢谢你。我说,谢谢你理解我支持我。我很高兴。


可是我又想,有些话,我必须还是要说。于是我说,对不起。我全都想告诉她,我想告诉她,我听说了她之前的状态,听说她喝酒,又被送过一次急诊室,听说她剪短了头发,听说她不再碰火锅和甜食,听说她不要命的加班,听说她大冬天的穿的很少。我都听说,可是我却没有办法陪在她的身边。甚至,我就是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。她理解了自己,支持了自己,为自己投票,自己。却除了对不起,说不出其他的话。


我只能说,我很心疼。然后,又说了一次对不起。


她说,正好,抵消了。只是,希望以后,再也不要听到任何违心的话了。她说,她再也不想伤害,这么这么喜欢的人了。


这句话,深深的颤动了我。是啊,既然相互喜欢,为什么不说真话,为什么相互伤害呢。


“明天,来我公司吗?”我问。我很想见她。我真的很想见她。她说好,还让我早点休息。我应了。


那天晚上,我和朋友们聊了很久,一想到,突然就要各奔东西,心里有一些说不上来的复杂心情。


离开的那天早上,很多人都来送我。我看到了很多熟悉的脸。她们每天每天,那么冷的天,都在外面等着我。虽然叫不出她们的名字,可是真的很谢谢她们呀。


回去的路上,小鬼仿佛恢复了精力,拿着那个丑丑的花在车上大闹特闹,晏恺也陪着他闹。彦辰和锐都已经提前离开了,不过我知道,我们会很经常见面的。zzz永远不散啊。


我收到了她姐姐的消息。 她来了。我突然不知道哪里涌上来了一种紧张。真可怕,我这么大的人了,上过很多的舞台,却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紧张过。我拜托工作人员把小鬼晏恺送回宿舍,我直接去了公司。我真的,太想,早一点见到她了。


她不在办公室,我一下就想到,她在天台吧。我把手插在口袋里,往天台上去。我的手里,抓着送给她的礼物。虽然晚了四个月了,可是,只要送到,她会喜欢的吧。捂一下,不然这个戴上去,会冷冷的吧。


推开天台门,我就看到她了。她的头发,真的剪短了好多啊。不过现在看起来,毛茸茸的,也很可爱啊。她塞着耳机,并不知道我来了。我悄悄的走过去,脱下我的外套轻轻给她披上,取下了她的一个耳机。竟然是我的新歌。


“在听我的歌啊?”我贴着她坐了下来。“这才几月份,怎么就又开始穿露肩的衣服了?”


她呆呆的看着我,好像有些不相信。“你姐姐说你来了,我猜你在这里。”我还想说些什么,她的眼泪却流下来了。我吓了一跳。她好像想抱抱我,但是又有些不太敢。


我轻轻拍着她的背,说着,“我回来了。对不起,让你等的太久了。”我突然又觉得这样说,是不是有些太自恋,有些…不太合适,我问,“你还在等我吗?”


她的眼泪止不住了。她一边叫我的名字,一边拍打我的胳膊,“朱星杰,你这个混蛋,你这个大猪蹄子,你不能随便说喜欢别人,你不能随便对别人笑,不能随便给别人比心,不能随便给别人唱歌,你不能…”这个傻孩子,怎么总是乱想呀?


我凑过去,亲了一下她的额头,压低了声音,“好,我知道啦。谢谢你,谢谢你等我。”


我站起来,从口袋里拿出项链。它已经被我捂的热热的。“补给你的生日礼物,希望你喜欢。你戴着这个,我就陪着你,我就永远陪着你。”


她回头看看我,然后在包里翻找起来,递给了我一颗糖。她说,喜欢一个人,就一定要随身带糖给他吃,好和他在有限的时间里,分享更多的甜蜜。


我接过了糖,吃掉了。真奇怪,我从来没吃过,这么甜的糖。


我把她轻轻搂到怀里,拍着她的背。她贴在我的胸口。诶,她大概听到了吧,我疯狂跳动的心脏。


曾经,我以为我是一个真正的酷盖。别人都以为,我对小姑娘,可能是不知道要怎么去温柔的。可是我这才发现,这可能才是爱情,因为,一切对她好的行为,都是我自学成才。


我从见到她的第一眼开始,我就知道,我已经沦陷了。她就好像一杯起泡的甜酒,在倒进杯子的一瞬间,就“嘶”的一声融进了我的血液里,粉色填满了我的眼睛,草莓味充斥了我的记忆,酒精度不高,却让人放不下。


她晃着短短的头发,跟我说,把头发留长好不好呀。我失了神,我揉了揉她的头发,靠近她。


我说,我喜欢你。


然后轻轻的落了一个吻在她的嘴角。


你说,到底是因为刚刚的糖果太甜,还是她太甜呢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4 )

© 檀九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