檀九七

誓言生锈我们分别
微博@多多肉葡桃ZYJ
主写剧情向 有思路可以提梗我来写 保底字数写到5k

【朱星杰】我所想过的所有情杰

(C21)

(仅有女主视角,无朱星杰视角)



天气越来越热了,不知不觉夏天已经真实的到来了。朱星杰也约你去看过两场电影,你们也一起吃过几次饭,你也和周锐他们一起出发去游乐场玩过一次,你和周锐开开心心戴着兔子耳朵跑来跑去,小鬼抱着枪追着你们突突突,周彦辰和朱星杰仿佛监护人一样跟在你们身后。这么说来周锐明明是最大的,怎么和自己玩的这么好,感觉心理年龄很小了!最后合照的时候,除了大家的合照,zzz三人组还自己合了照。就为了谁站中间这个事儿,三个成年人在那里吵了半天。


最后的结果当然是每个人都要拍一张c位合照。虽然嘴上这么互怼,但是朱星杰站到中间的时候,周锐嘴里还是叫着,leader站中间好吧给你站中间!leader呀,其实周锐心里是很喜欢朱星杰的吧。听说他们还有一起写歌呢,真希望有机会能听一下呢。


就在去了游乐园之后不久,你就从果然天空辞职了。不对,不是辞职,只是实习期到了,有其他你更喜欢的职业。一家杂志想让你去,甚至直接认可了你在果然天空的实习经验,愿意直接让你去做正式员工,这对你来说,确实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。你的姐姐建议你去,不要放弃,你的小姐妹则是说,她永远支持你的决定。


于是你确实决定了。你离开了果然天空。你把东西搬走的那天,朱星杰在你办公室门口一直站着看着你。他什么都没说,没说挽留。你抱着箱子往外走的时候,他很自然的从你手里接过了箱子。你跟在他的身后,两个人都一言不发。


其实你并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。你和朱星杰,又不是见不到了。你以为你们的关系,就还好,不至于见不到,如果真的需要,也可以打电话打视频啊。


他没有送你回去。你知道,他还要继续去工作,去练习。关上出租车门的时候,朱星杰只是看着你,连再见也没和你说。


你觉得朱星杰真的有些不高兴。但是你不知道为什么。是因为自己没有和他商量吗。也是,这事儿,确实是你做的不对。


你给他发微信,你问他,你是不是有些不高兴。


整整过去了一个多小时,朱星杰才回复说,没有。他说,最近事情很多,有点累,而且也很忙,回消息可能会慢。他让你不要多想。他支持你一切的决定。


他说,下周陪他回重庆吧。啊,你都快忘记这件事了。你说好,快去忙吧。朱星杰回复了一个嗯。然后就再也没说什么。


这周,你真的有在兢兢业业的上班。你的上司对你的工作能力非常满意。对于你来说,这样有些忙碌的生活才是合适的。


因为你一旦空下来,你就会想起朱星杰。以前在果然的时候,你还没觉得有多想念。现在一周都见不到一次,就算发消息,也是常常错过。你不忙的时候他忙,他有空的时候你没空。你这才意识到,以前在果然天空,是一种多么幸福的生活。


说是说给个假回重庆,但是公司也只给了朱星杰3天。不就是双休日加一个工作日吗。你也就只需要请一天的假。你的上司挺满意你,你说真的有事不好意思,上司也没多问,就请一天,她大手一挥就给你批准了。


你理行李的时候,朱星杰突然发消息问你,你想见见叔叔阿姨吗。等等,不是说好了,不见父母的吗。朱星杰这是怎么了,怎么这么反常啊。


可是朱星杰回复你说,没事。


过了好一会儿,他又发了一句,“你喜欢新工作吗?”喜欢呀,你回复。“果然天空这里…不好吗?”果然,他真的是在因为这件事闹别扭。


“我都,不怎么能见到你了。现在天台只有我一个人会去了。我怎么努力,也偶遇不到你了。”你直接一个电话给朱星杰打过去了。他的声音闷闷的,确实不太高兴,不是生气,是难过,是真实的感觉到了他的委屈。


你安慰他,你说没事,你会一直在的。你问他,你会一直在吗?朱星杰没有回答你。你全当是他还在生闷气,你自顾自的说,朱星杰这个人呢,是你这辈子碰到过的最好的人,也是最好看的人,喜欢了朱星杰的你,是没有机会去喜欢别人的。谁能比得上朱星杰好看,比得上朱星杰全能,比得上朱星杰温柔啊。对你来说,喜欢朱星杰,是一辈子的事情。你已经是一个二十岁的人了,对自己说出来的话,能负责。


朱星杰嗯了一声,说,“你早点休息吧,明天我接你去机场。”声音听起来好了很多。你也就放心了,你说了晚安就挂了电话。


你理好箱子,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。


你说不上来你现在是一个什么心情。你好像有点期待,但是对于朱星杰最近的行为,你总觉得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怪异。你总觉得,他有什么事情瞒着你。而且是大事。


你拿起手机给周锐发了消息。周锐过了十来分钟回复你,他说,没事啊,朱星杰没事啊,就很正常,可能就是有点生闷气吧。


周锐突然问你,你知道朱星杰的梦想是什么吗?你说你,其实不太清楚。周锐说,朱星杰努力了很多年了,参加了很多节目,但是总是,没有很好的反响。但是他很爱音乐,他可能十年,二十年,很多年都会追逐这个梦想的。周锐问,你会支持朱星杰吗?


你当然从周彦辰那里听说了朱星杰的一些过去。他的大概履历你也知道。真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不火。你说,其实你不太支持。你觉得朱星杰真的很努力很优秀,你觉得可能他就是缺了点别人都会的圈粉技能,或许说,也缺了点运气。周锐问,如果他下一次还想试一试呢。你说,你不混娱乐圈,其实你不懂这些东西,很多东西,你说不上支不支持,但是你肯定,希望他可以不要那么苦。周锐突然说了句,你快睡吧,然后就消失了。


你锁了屏幕。你疑惑你是不是说错了什么。喜欢一个人,难道不是希望保护他不要受到伤害吗,你的想法有错吗?你把手机放到一边的桌上。算了,早点睡吧,明天还要早起赶飞机呢。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檀九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