檀九七

誓言生锈我们分别
微博@多多肉葡桃ZYJ
主写剧情向 有思路可以提梗我来写 保底字数写到5k

【朱星杰】我所想过的所有情杰

(C20)

(仅有女主视角,无朱星杰视角)



你确实听说捉妖记挺好看的,你身边也有朋友已经去看过了,发了朋友圈。其实你啊,一直都有很多电影想看的。不过小姐妹喜欢老电影,你的姐姐更是没空陪你去,最后很多想法就只能搁置了。朱星杰能约你,你当然很高兴。


去电影院的路上,你忍不住开心的哼歌,结果就又被朱星杰抓把柄啦。他问你,歌要欠到什么时候呀?马上马上,你嘴上这样回答着,却是左耳进右耳出。毕竟你没有拿手的歌了呀。做人,最重要的就是厚脸皮略略略。


朱星杰早就订好了票。好像,你们心照不宣的,实行了男女朋友出行的制度——朱星杰全程付钱,你就负责吃喝玩乐和拍照。


你抱着爆米花桶,朱星杰手里拿着两份可乐跟在你身后进了电影院。说真,一开始,你觉得这些东西丑丑的,但是越看越可爱。井柏然和白百何你都挺喜欢的啦,你觉得演技也不尴尬。看到井宝怀孕,你更是乐了。其实你知道朱星杰坐在你边上啦,但是好像现在,你没觉得在他面前这样有什么失态的。真奇怪,这个心态变得真莫名其妙诶。


胡巴被井宝吐出来的时候,你吓了一跳。当然了,胡巴这个角色,你早就被朋友圈的各位耳濡目染知道了,可是你真实的看这个电影的时候…怎么觉得…这个胡巴…越看越眼熟…越看越…你侧过头看了一眼身边的朱星杰。不…不能吧?


朱星杰感受到了你的目光,侧过头疑惑的看着你。你没忍住凑过去小声的问:“杰哥,你有没有觉得,你和胡巴有点像啊?”朱星杰挑了挑眉毛,啥?你再次在违法的边缘试探,杰哥,胡巴,像你。朱星杰又好气又好笑,喂,女人,你这是在玩火,哪里像了,我们根本没有一点相同好吗?你倒是说说看哪里像啊?


你指着朱星杰的脸,脸像。你感受到朱星杰深吸了一口气,“我长那么丑吗?”丑??不丑!!超可爱!!“可爱是用来形容我的吗?”朱星杰满脸黑人问号。


你委屈的嘟起嘴,怎样啦,就是像啦。如果朱星杰也像胡巴小小的,可以随身带着,就没人和你抢了啦。


“有人和你抢,也抢不走的。”“彦辰和小鬼和周锐呢?”“你在想什么啊喂!”朱星杰把手伸过来,你以为你要被打了,闭起眼睛捂着额头瑟瑟发抖。


“有必要的话,我也是可以重色轻友的。”朱星杰的手落在你的头发上,轻轻揉了揉。咦,朱星杰越来越油腻嘞!他本来不是这样的嘛!“怎么,周锐没告诉你,我对熟悉的人,一点也不酷吗?喜欢还来不及,怎么舍得装酷拉开距离呢?”


你小心翼翼的问,所以你不会因为想试探我,就跟我装酷不理我是不是?


“是,我跟你保证。”朱星杰对你笑了笑,把可乐递给你,“吃这么多爆米花不渴吗?”你把爆米花塞到他怀里,拿起可乐。


其实这天你真的没太知道捉妖记到底说了什么,胡巴在你心目中的形象,也就和朱星杰重叠了。你觉得朱星杰好像不太喜欢,所以你也没再提起,只不过你私底下,和周锐讨论了这个问题。周锐说,确实像,他觉得你的想法很ok,你千叮咛万嘱咐千万不能和朱星杰说起这件事,你觉得他可能不太喜欢。周锐满口答应了。


结果第二天,你就看到小鬼抱着胡巴的玩偶跟朱星杰炫耀说,自己昨天抓娃娃抓到朱星杰了。hello???你气冲冲的去找周锐。周锐特别无辜,他说,朱星杰其实早就被他们私底下说过像了,就是小鬼第一个挑起的,这大概只是巧合吧。周锐用他好看的泪痣跟你发誓,你觉得这个誓够毒,你就姑且信了。


小鬼暗搓搓来找你,姐姐姐姐,你是不是也觉得杰哥和胡巴很像!他不让我叫,你快跟我站一条战线!你语重心长的说,杰哥不太喜欢这个名字,凑热闹就不去了。小鬼说你重色轻友,什么呀,什么,这怎么就重色轻友了。失忆了失忆了,小鬼你谁?你说,硬要说,你只有色没有友。把小鬼气的呀。


小鬼还是发了一条朋友圈,说自己抓到朱星杰了。求生欲很强的周彦辰和周锐至始至终没点赞,是周彦辰没忍住评论了一下,“小鬼乘着杰哥没看到快删了!别说哥没提醒你!”你的小姐妹的评论排在下面,“自己抓的吗…”你机智的一想,你想起小姐妹说小鬼根本是娃娃机黑洞,哦,懂了,明明是小姐妹抓上来的吧?朱星杰没过多久就点了个赞。


你于心不忍,跟朱星杰说,小鬼的娃娃应该不是他自己抓上来的,你可以去评论怼他。


不过最后的结果是,小鬼把那条朋友圈删了。


朱星杰说,算了,小朋友面子还是要的,私底下和他一提,他就乖乖屈服了。


真是,朱星杰连这种小事,也真的能看出来他对身边的人有多好。


夏天越来越近了。你还记得,他说想带你去重庆。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呢?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檀九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