檀九七

誓言生锈我们分别
微博@多多肉葡桃ZYJ
主写剧情向 有思路可以提梗我来写 保底字数写到5k

【朱星杰】我所想过的所有情杰

(C19)

(仅有女主视角,无朱星杰视角)



你并没有想到,你和朱星杰的关系,在生日之后有缓缓上升。周锐他们好像默认了你答应朱星杰,用银行卡换一个你。其实你都不知道他银行卡里多少钱,你觉得你自己怎么也得值一个成千上百万的吧。


直到周锐告诉你,银行卡啊,四位数不能再多了。怎么回事??周锐叹了口气。朱星杰真实不富有啊…以前最惨的时候,银行卡一共就两三位数吧,很苦了。周锐说,还好你没有在那个时候认识他。那个时候,就算他喜欢你,他也不会说的。他怎么舍得喜欢的人陪他受苦啊。


你的眼泪根本没搭理你要憋住的意图,就冲出了眼眶。一看到你哭了周锐瞬间慌了,别别别啊姑奶奶你这样我不得被星杰打死啊,你别哭啊!你深吸两口气,锐哥,我想见朱星杰。我想见他。你这样说着。


周锐立马叫车带你去了杂志拍摄现场。今天是杰哥和小鬼一起拍摄的日子,彦辰有其他工作并不和你们在一起。


你远远的站在角落里,看着陪小鬼玩闹的朱星杰。你为什么觉得,离他好远啊。你根本就不了解他,不了解他的过去,你不知道他曾经经历过什么。周锐推推你,说,去跟他打招呼呀。你摇摇头,不要。你有些难受。


“姐姐,你怎么来了呀?”小鬼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跑过来了。朱星杰不紧不慢的向你走过来。今天化了妆的朱星杰,惊为天人的好看。你突然就想逃跑了。于是你就逃跑了。


你用手机叫了车,在附近转来转去等车来。却等来了朱星杰。他皱着眉头,对你招招手。你不想过去,你就没动。他就过来了。


“怎么了。”你摇摇头。“怎么过来了也不和我打个招呼?”你又摇了摇头。朱星杰叹了口气,“周锐和我说了。别难过了。也千万不要为了我哭。”朱星杰揉了揉你的头发,又替你把头发重新理好。


“谢谢你出现的这么恰到好处。如果真的出现在我的过去,或许我们真的会错过。但是那是,永远也不会回来的过去啊。我以前,确实有点苦,不过自从有了你,我的生活真的很甜很甜。谢谢你。”


你抬起头去看朱星杰。你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看的朱星杰。他眉眼弯弯的看着你,嘴角藏不住的微笑融在了阳光里。是什么让你失了神,你踮起脚尖,轻轻的亲吻了一下他的嘴角。


天哪!你反应过来的时候,直接就逃跑了,真实逃跑。你叫的车很适时的来了,你飞快钻进车子,疯狂拍着司机的椅背“快走快走!!!”司机大叔多半以为你在逃命,特别有使命感的一脚油门飞速起步离开。


你捧着你的脸,说真的,给你一块铁,你的脸现在都能把它烙红了。


最过分的是,朱星杰滴滴你给你发了信息。


“你果然很甜。”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朱星杰!怎么回事!!要命了!!


周锐的夺命滴滴接下来就出现了,瞬间几十加的消息。


“喂喂喂呼叫呼叫”“朱星杰贼开心怎么回事??”“我从来没见他这么开心的??你干啥了??”“我的妈呀朱星杰说要请我们吃饭啊我的天哪什么情况?”“你快从实招来!他说今天说啥都不会让他生气了!”“暴脾气都没有了!我跳拉丁都不管用了!”“请问朱星杰的脾气今天存在吗?不存在的”……


……你该说啥。算了算了,就当没看到,溜了溜了。


朱星杰明明拍完杂志可以直接走的,却特意回了公司。你出门见到他的时候,其实是颇为尴尬的。啊,好尴尬啊。


“我的朋友说,捉妖记很好看。很可爱的电影,想去一起看吗?”朱星杰一副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模样,他很顺手的拉起你的手,“送你回家。”你呆呆的任由他拉着你往车的方向走去。你第一次盯着朱星杰的手看。咦,他的手小小的,好可爱哦。


“去看吗?”朱星杰又问了一次。啊,啊,你迟钝的反应过来,好呀。朱星杰替你拉开副驾驶的门,挡着你的头顶让你坐进去。你还是有点懵懵的。今天朱星杰光明正大的,凑过来替你系了安全带。最近的时候,你能数清楚他的睫毛。


你不知道应该说点什么。其实你不太清楚你们现在关系的定位。你觉得你们很亲密,其实两个人都应该明白对方的心思,但是却谁都没说。这可能就是所谓的,暧昧吧。是这样的吗?


你到楼下谢过他之后,他叫住了你。“周末见,我来接你。”你懵懵的点点头。


“啊,还有。你知道你和天上的仙女有什么区别吗?”啥,这又是啥套路?


“仙女在天上,而你在我身边。”我的天这土味情话!受不了了打扰了打扰了,笑死了。但是你还是忍笑,认真的点点头,“我也觉得自己特好看。”


朱星杰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“是的,你最好看了。明天见。”


他关上车窗的时候,你一把挡住了玻璃窗,朱星杰吓得重新把车窗放下来,“你疯了!!伤到手怎么办!!!”你好久没听到朱星杰这么凶了,你直接傻了。朱星杰深呼吸一口气,“对不起对不起吓到你了。可是你怎么做这么危险的事情啊?”


你说,因为你也有话想对他说。你问,你知道我喜欢你吗?


大概是没想到你会这么直接的说出来。朱星杰愣了一下,“其实今天之前,我一直不太确定。”


你笑了,对啊,今天是我故意的。“我想露出点马脚,好让你意识到我喜欢你。”


朱星杰明显没想到你会这么说,你看到他脸上的惊讶,但是很快,笑容就充满了他的脸上,“好的小姑娘,我意识到了。谢谢你喜欢我。我还需要露出什么马脚吗?我觉得我整匹马都露出来了。”这反而让你一时语塞,你挥挥手,快走啦。朱星杰心满意足的离开了。


其实你一开始说那个话,只不过想怼一下朱星杰的土味情话,告诉他什么才叫真正的情话,你今天的那个吻也不是故意的,那是真实的突发情况。但是,你突然发现,土味情话这种东西,果然是要看人的。


朱星杰说这种土味情话,还是把你撩翻了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檀九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