檀九七

誓言生锈我们分别
微博@多多肉葡桃ZYJ
主写剧情向 有思路可以提梗我来写 保底字数写到5k

【朱星杰】我所想过的所有情杰

(C23)

(仅女主视角)



你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,已经十点多了。你才觉得,睡了好久啊。你好像很久没睡的这么久了。新的工作经常要晚上工作,你睡觉总是晚上凌晨了,早上又要起来赶工作。很久,没有这么空的感觉了。


你解锁手机,发现朱星杰还没给你发过消息。不会他也起的那么晚吧?不过也是,朱星杰平时工作也很忙吧。睡不定比你睡的还要少。你拨通了朱星杰的电话。朱星杰电话那头吵吵的。“我快到你酒店了,你等我一下。”朱星杰这样说着。


等待他来的时候,你又睡了个回笼觉。大概十分钟左右,你的房门就被敲响了。你的腿比你大脑反应更快,等你意识到应该是朱星杰来了的时候,你已经站在门前了。


你打开门,朱星杰举起手里的两个袋子,“给你去买早饭了,知道你起得晚,这个点大多数都不卖了,你又不熟悉这里,怕你一个人出去乱转。”他眼尖的看到了桌上的便利店袋子,“啊,你昨天晚上出去过了?”


你理直气壮的问,就不能是今天起得早出去的吗?朱星杰打量了你一下,“你根本还没睡醒吧,额头上都是印子哦。”我,你,哼。你毫无反驳的办法,只好闷声嗯了一下。“你就让我站在这里么?”啊啊啊,你忙往后退了几步,示意他进来。


吃了东西之后,你捧着豆浆咕嘟咕嘟的喝,终于问出了你最想问的问题。啥时候去吃火锅。


朱星杰看了你一眼,“你就那么喜欢重庆的火锅的吗?真的很辣的,你可以吗?”


你点头,想吃想吃,可以可以。


朱星杰白天其实没有什么空和你呆在一起,大多数时间都在陪他奶奶。其实你是有一些失落的。毕竟,本来说的是陪他回来看看的,结果一天和朱星杰呆在一起的,也只有两顿午饭,一顿晚饭,然后就又要启程回去了。


你连着吃了三顿火锅。确实真的是很辣。朱星杰让你记得吃点胃药,不然不行的。你虽然嘴上应着好的好的,最后却没有吃。


你那天回去的飞机上,就一直觉得肠胃不太舒服。但是你不想让朱星杰为你担心,所以你假装靠着他的肩膀睡觉,从头到尾也没让他看到你紧紧咬着的嘴唇。


朱星杰打车送你回家的时候,已经是晚上了。你坐在出租车里一言不发。朱星杰试探着问你,是不是这两天没陪你你不开心了。


其实你没有。你是真的只是因为身体情况被迫闭嘴。你怕他听到你虚弱的声音担心。你知道,朱星杰明天还得工作,你不能让他担心的。你深呼吸,回答着,没有呀,能看到你朱星杰的家乡,和你一起吃地地道道的重庆火锅,你已经很开心了。


朱星杰没有多想,他笑了。他问你,你还记得吗,当初,你们第一次一起去吃火锅的时候。


“那个时候,你还不认识周锐呢。你还张口闭口叫彦辰男神呢,琳琳还是一个你不熟悉的小鬼头,那个时候,你还觉得我很凶。”


“那个时候,天很冷。我给你戴围巾。我和你一起去散步。”


“你知道吗,你小小的,缩在那里,真的很可爱。”


“你说我调的调料很好吃,追问我怎么调的,我说随便调的。其实那个是我一个引以为豪的配料方法。我想,我告诉你,我不记得了,你下次就会因为想吃,约我吃火锅。”


“后来你和我第一次一起去看电影,因为换了厅,坐了情侣座。喜欢你真的很好看。”朱星杰停顿了一下,“喜欢你,也真的很好。”


你本来看着窗外,听着这句话,终于回过头去看朱星杰。朱星杰没有在看你,他低着头,嘴角带着微笑,沉浸在回忆里。


“朱星杰。”你第一次这么正经的叫他。朱星杰抬头看你,“嗯?”


“以后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希望你也要,一直和我在一起。”


“好。”朱星杰这么说的时候,脸上掩盖不住的是一种。幸福吧。你这么觉得。


朱星杰帮你把行李箱提上楼。你站在门口看着他离开。他突然返回来,轻轻的亲了一下你的额头。“晚安。”他说。然后他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
什么呀,什么呀。为什么你的脸又呼呼的烧起来了。


明天还要上班,你稍微理了一下行李,洗好澡就睡觉了。


你还是没记得拯救一下你一直隐隐作痛的胃。你觉得好像,没啥事儿,应该就是一般的肚子疼吧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檀九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