檀九七

誓言生锈我们分别
微博@多多肉葡桃ZYJ
主写剧情向 有思路可以提梗我来写 保底字数写到5k

【朱星杰】我所想过的所有情杰

(C22)

(仅女主视角,无朱星杰视角)



朱星杰来接你的时候,你早就收拾好了。倒不是你起的多早…要说起的多早不如说你根本就没睡觉。你突然怀疑,自己昨天是真实的跟周锐聊天了吗?不会是朱星杰魂穿周锐了吧?你觉得昨天的周锐未免也太严肃了。


朱星杰替你把行李箱拿下楼放到出租车后备箱里,然后站在楼下等你。你站在楼上,呆呆的看着楼下的那个男孩子。很奇怪,他今天仿佛也不太想和你多说些什么。你真的怀疑,自己有什么地方,惹到了他。


你下楼的时候,在台阶上差点摔一跤,明明站在你几步以外的朱星杰,用你想象不到的速度,到你的身边扶住了你。你抬头看他的时候,他叹了一口气,对着你无奈的笑了笑。这是你这几天,第一次看到他笑。你问他,能多笑笑吗,笑起来多好看啊。


“我本来挺没自信的,你经常这么说,说的我好像都相信了。”本来就是的嘛。“走啦。”朱星杰把手插到口袋里往出租车走去。你偷偷小跑两步,抓住了朱星杰左边的衣袖。朱星杰顿了一下,然后把手从口袋里抽出来,用右手抓着你的手,送进了他的左手里。


所以他陪你坐在了出租车的后座,他一直拉着你的手,直到到机场需要拿行李的时候,才松开了一下。


天气很好,航班几乎没有任何的时间出入,朱星杰让你坐在靠窗的位置,然后挨着你坐下来。


起飞的时候,一阵耳鸣突如其来。朱星杰对着你,张开了嘴,示意你也要张开嘴。你跟着张开嘴,两个傻子一样的人就这样对望着,然后朱星杰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“对不起我输了我输了。”什么啦,又不是玩木头人!“耳鸣有好点吗?”你点点头。


飞机平稳运行的时候,你有些晕机症状,加上昨天晚上没怎么好好睡,困意向你袭来。你就闭着眼睛开始睡觉。迷迷糊糊的,你的头往前倒去,却被一只手挡住了。下一秒,你的头舒服的靠在什么地方,你觉得脖子舒服了很多,忍不住蹭了一下。


你这一觉真的睡的很舒服,朱星杰轻轻推推你让你醒一醒的时候,你并不想起来,你蹭了蹭,抬起头。你还有点没醒过来,你把下巴抵在朱星杰的肩膀上,眼神迷离的看着他。嗯?到了吗?“嗯,要准备降落了。还没睡醒?”没有嘛,昨天晚上都没睡好。你保持着这动作又闭上了眼睛。


你的额头上,感受到了一点暖暖的温度。“好啦,快起来啦,醒醒啦小猪。”


你终于艰难的坐了起来。你这才后知后觉的摸了摸自己的额头。


朱星杰刚刚是亲了你一下吗?你耍无赖的把脸凑到朱星杰面前,他却弹了弹你的脑门,说你在做梦呢。


你们等行李的时候,朱星杰接到了一个电话。朱星杰接起来的时候整个人都笑盈盈的。他对你做了一个等一下的手势,转过身去“婆婆啊…”


朱星杰转过去打电话的时候,你们的行李滚出来了。你把自己的行李拿下来,然后去拿朱星杰的箱子。等等,等等,他就回来三天这个箱子怎么这么重???你的老腰啊,真的提不下来啊。


“好了好了你快松手对不起对不起我来我来…”朱星杰拍拍你的胳膊叫你松手。怎么回事呀,怎么带这么多东西回来呀。“我给我奶奶带的礼物呀。”奶奶呀?朱星杰点点头。“我从小就是奶奶带大的,和奶奶比较亲,奶奶很想见我很盼着我回来。所以我现在就要直接去我奶奶那里。你陪我一起去吗,还是我送你去酒店?”去酒店吧。朱星杰也没强求,带着你出了机场打了两部车,先把你送上了车。


关门之前,朱星杰弯下腰,轻轻的对你说,“对不起啊,没法一直陪着你,晚点我就去找你。”说着他低下头,在你的额头上轻轻点了一下。“好啦,晚点见。手机开着,有事情马上给我打电话。到了给我发消息。”他抬头,“麻烦师傅了,谢谢啊。”然后就关了门,站在外面目送你离开,对你挥挥手。


车子启动的时候,你还回头去看朱星杰。朱星杰一直目送你离开,直到你看不到他。


司机师傅好像不是一个地道的重庆人,普通话说的还可以。你本来就是一个挺自来熟的人,一路上和师傅聊的也挺愉快。


师傅问你,男朋友啊那个。你一下子语塞。其实你也不知道,到底你和朱星杰的关系是什么,但是,你私心的回复了师傅一句,嗯。


你在酒店里躺到晚上九点多,才收到朱星杰的消息跟你道歉,说今天没法去陪你了,明天来找你。其实你本来就知道,朱星杰回来必然是要陪家里人的,你本来也只想自己逛逛。你说,没事。朱星杰又说,对不起。


其实你不太喜欢听朱星杰说这三个字。你还记得你一开始以为,朱星杰是那种不会轻易低头的人,直到后来,你发现,他总是和你说,对不起。不管是不是他的问题,他都会下意识的道歉。你不喜欢这样。你让他早点休息,自己却套了个外套,下楼去溜达了。


其实你也没干嘛,去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一点零食,转了一圈,也就回去了。


重庆的晚上,还是很热闹的。如果在这种灯火通明里,和朱星杰一起散步就好啦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檀九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