檀九七

誓言生锈我们分别
微博@多多肉葡桃ZYJ
主写剧情向 有思路可以提梗我来写 保底字数写到5k

【朱星杰】我所想过的所有情杰

(C16)



周锐通过周彦辰加了你。和周锐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就觉得他是一个话很多的人,你没想到——他还真的是个话挺多的人。


或许和年龄有关,他偶尔还给你转发一些养生话题的帖子,但是,兄弟,你92年,又不是62年,怎么回事?


周锐正经的回答,养生要从年轻的时候开始,然后又给你推荐了一款眼霜。说特好用,性价比也高。他说,如果你不保护,到时候一笑起来,天哪,都是鱼尾纹,朱星杰该嫌弃了。小姑娘皮肤不好好保护,皱纹不注意,到时候不可逆的!


你鬼使神差就跟他拼了个国际邮费。回头,总觉得哪里不对。周锐好像只是想找人平摊一下邮费吧???你这才反应过来,嗯?怎么这种小把戏也会上当!


可能是因为周锐说,不好看了,朱星杰要嫌弃吧。哼,男人都是大猪蹄子!


你气呼呼的回到自己的办公桌前,你特意买了一个透明的盒子用来装永生花。哎!这花,会永远好看,永远也不凋谢的,可是自己才不是!周锐说得对自己会越来越老!会有皱纹!会不好看!哼!不高兴了!


你就发了个朋友圈,“嘿呀好气呀我也想做永远年轻好看的小姑娘呀!”然后配上了一张表情包。你还在沾沾自喜自己的表情包配的好的时候,“1条新消息”“朱星杰♡”。


秒赞?你突然心虚,诶,朱星杰是不是又要教育自己了,他真的好凶!之前还说自己睡的太晚,说早上要是起不来被扣工资怎么办,谁养你啊!你心里小声bb着,要是你愿意养我就好了,朱星杰却叹了口气,“算了算了。”你刚刚从消息里退出来,突然又跳出了朋友圈消息弹窗,“1条新消息”,你点进去一看。


“我说过,你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小姑娘了,别瞎想了”


然后你又收到了朱星杰的私聊消息,“周锐是不是跟你说什么了?我问他,他说他就只是推荐你买眼霜…他是不是说什么不用就不好看之类的…你真的别信,推销拼邮惯用伎俩,彦辰上当过”


你问,是不是有一天你觉得我不好看了我不年轻了你就不理我了呀?


“我年龄比你大,我比你先老,你到底在瞎想什么?还是说等我年纪大了你也就觉得我不好了?”


等等!明明是你想问问题的!怎么最后变成了这个局面!你抛下一句,没有!然后转头就去找了周锐。


你问他,朱星杰是不是一直都凶凶的。周锐激动到给你发语音,“我跟你说,他平时,根本不是,他肯定因为在喜…小姑娘面前才这样的,装酷你知道吧,私底下,他会跟我说,周锐你过来一下然后,啾咪~超恶心的真的!我想起来鸡皮疙瘩掉一地!真!”


啾…啾咪???啾咪???这个什么操作???这什么非主流操作???朱星杰招财猫式啾咪???不可能???你深刻表示不相信。周锐生气到决定第二天就来一趟公司。


你在周锐的安排下躲在角落里,冷漠的目睹了朱星杰从背后弹了一下周锐的脑瓜子,然后逃开,在周锐转身要问个清楚的时候,朱星杰勾了勾手指,然后举到右脸颊,做了个传说中的,啾咪。


你的外表毫无波澜,内心却要爆炸了。朱星杰太可爱了吧,简直激动的想哭,平时从来没看到过这样的朱星杰啊我的天哪你太…你太喜欢了…你真希望他平时也能这样啊。周锐下午还有工作就吃好饭就开溜了,走之前还对你做了个啾咪。天!周锐!周锐你是妖精吗!哪里派来的!周锐做这个根本就是漂亮!精致!动人!你目送周锐离开之后,回头就看到,朱星杰阴着脸站在那里。


可怕!又这张臭脸!为啥啦!“下班我送你回去吧。”朱星杰这样说。这么一想,好像他很久没送过自己了,这段时间他都离开挺晚的,“好呀”你就同意了。


有了期待,突然下午就过得很快。


一路上,你们两个人都不说话,但是你真的太想,太想念啾咪了。你试探的问朱星杰,听周锐说,你会对他做很可爱的事情。“啊?”朱星杰好像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是真的不知道你在说啥的那种。你心里一横,“就,啾咪?”


老司机朱星杰这次刹车刺激了。还好你系了安全带,不然真的被丢出去。


朱星杰的脸非常臭了,“周锐到底都说什么了?”你如实回答,就啾咪,很可爱的那种。你当然不能说你看到了,你只能说,周锐形容啊,很可爱啊。你越说,朱星杰的脸越黑。你突然觉得周锐大概惨了。周锐告诉你这么宝藏的事情,还要被卖,你觉得如果几十年几百年前,你肯定是那种卖国贼,那种为了美色…不对…什么东西…你在想什么???


但是既然都到这个份上了,真的没有啾咪你就亏了呀!!你干脆赖上了,说想看啾咪,周锐都告诉你了,就想看。朱星杰全程都一言不发。你其实摸不透,因为看起来,他也不像是在生气,可能,就是有点尴尬吧。


最后到楼下也没要到,你有些不高兴的说了声谢谢就下车要走。没想到朱星杰摇下了副驾驶车窗叫住了你。你弯腰看他的时候,他举起了右手。


“啾咪”


你真的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要叫出来了。但是下一秒朱星杰飞快地把车开走了。留你一个人在原地爆炸式被可爱到。你觉得自己的脸红红的,因为太可爱了吧。


后来,你听周锐跟你哭诉,他被暴打了一顿。


后来你的那条朋友圈下面,彦辰小鬼周锐纷纷出来回复朱星杰“666”。


后来,你把那条朋友圈设为自己可见了。删,是不舍得删的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檀九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