檀九七

誓言生锈我们分别
微博@多多肉葡桃ZYJ
主写剧情向 有思路可以提梗我来写 保底字数写到5k

【朱星杰】我所想过的所有情杰

(C17)

(本章只有女主视角,无朱星杰视角)



朱星杰的生日快要到了。你非常的后悔之前把歌发给他了。好不容易就唱出一首,这次礼物要怎么办啊!


你翻来覆去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只好向周彦辰求救了。你现在已经可以大大咧咧叫他小花了,周彦辰也从来没说过什么,比起男神,你们现在更像是好朋友的关系。你这才发现周彦辰是一个非常好相处的人,对周围的人都像小太阳一样,非常暖心。


周彦辰说其实朱星杰不缺什么,说真的,一个小心意就好了,甚至不需要是物质的东西。“你送的,他都会喜欢吧。”周彦辰的原话是这么说的。但是你还是放心不下。


你不是不相信周彦辰,只是你自己心里过意不去。


你回想起来,和朱星杰认识已经半年多了吧。天哪,时间过的真快啊。你还记得刚刚认识朱星杰的时候,你不知道他是谁,你也不知道他会什么,你也不知道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。你以为他很难相处,你觉得他很凶。怎么说呢,是一个你本来以为怎么都不会有交集的人。想想真有意思,那个时候,你那么喜欢那么憧憬的周彦辰小男神,竟然成了你的好朋友。真像梦一样。


这一切是真实的吗?会不会,有一天破灭了。


你从床上坐起来,呆呆的看着床头柜上的那一盒金色的花。啊!有了!


你跳起来,跑到桌边打开电脑,输入“魔术教程”。


你别提你觉得你自己多聪慧了!朱星杰每次给自己送礼物,不都变魔术吗!那你也要,套路他一下子!对不对!


你看到满屏出来的都是什么,“有趣又简单的魔术教程”,“小魔术教程大全“,你突然信心满满!那百度说简单还能有错?就算烂大街的魔术,只要自己,准备的充分,那就不怕尴尬!好,来看看…


你觉得这个教程很厉害。5角钱变1块钱,是你需要的技能!不对不对,魔术魔术,不是魔法啊,你醒一醒!你看了看这个教程,你觉得,easy,你觉得可以。而且变钱总让人觉得很厉害,是不是这个道理。好,你就决定是他了。


周锐听说你要给朱星杰变魔术,笑的前仰后合,你追问他原因,他却说算了算了不打击你了,没关系,你开心就好,朱星杰都会喜欢的。然后又是忍不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。你生气的叫他不要跟朱星杰说,周锐表示这种事情他懂得,惊喜嘛,你就是想要创造惊喜是不是,没事没事,不说不说。虽然周锐大嘴巴,但是你知道,这种事情还是可以相信他的。你表达了信任之后,周锐还是没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起来。到底干嘛啦!朱星杰学过魔术你知道的呀,但是学过魔术怎么了!自己还有以前的同学经常在朋友圈发自己的魔术小视频呢!大家不都是学着娱乐的吗!天底下魔术一家人!多简单都是魔术不是吗!周锐少瞧不起自己了!


你当然不会告诉小鬼,但是你第一次表演魔术还是需要一个,对不对,帮忙的,懂行的,懂内幕的那种。没错,这个人选就是周彦辰本人了!


其实你从他发的“……”里感受到了一种,你说不上来的,欲言又止。但是他还是答应会帮你。当然了,他要给你提供一个5角硬币,然后假装不知道你手里有个一块的硬币。


这魔术当真简单,只要你,不要一紧张把手里的硬币丢出去就行了,只要你,手速够快。你看了看日历,你觉得可以,你觉得还行,你觉得来得及。所谓熟能生巧,只要天天练习一下子,什么都不是问题!


然后你就拉着小鬼彦辰锐他们一起去定生日蛋糕。你觉得,朱星杰是一个冷漠稳重的人,所以…要准备一个和啾咪一样可爱的蛋糕!


他们三个听说你的想法之后,不得不佩服,也只有你有胆子敢在被打的边缘试探了。打扰了打扰了,敬佩敬佩。不过,你听周锐他们说,过生日的时候,公司本身就会收到很多给朱星杰的礼物,花呀,蛋糕呀,贺卡呀信啊之类的,所以其实蛋糕不用想法太多,因为到时候,可能好几个蛋糕根本就吃不完的。


你一听,不高兴了,那能一样吗!粉丝归粉丝!好朋友归好朋友!周锐你们不能因为粉丝会送你们就破罐子破摔啊!心意!心意你们懂不懂!!


懂懂懂懂懂懂。明明只有小鬼比你小,怎么回事,你现在气场这么强的吗?


不管怎么样,你们还是去订了一个蛋糕。在周锐死活拉着你让你清醒一点的情况下,你才没把那个hello kitty的蛋糕订下来。真是的,那个不可爱吗!


你数着日子,手里把弄着两个硬币,对着那个日历上越来越近的红圈,充满了期待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檀九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