檀九七

誓言生锈我们分别
微博@多多肉葡桃ZYJ
主写剧情向 有思路可以提梗我来写 保底字数写到5k

【朱星杰】我所想过的所有情杰

(朱星杰视角C16)



我听彦辰说,周锐非要加她微信。我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不知道这种预感来源于何处。虽然我不是女人,但是我的第六感还是意外的很准的。


周锐是藏不住话的人,他没事也要跟我巴拉巴拉说很多东西。比如说,他今天跟我说,他终于找到人和他拼单买心心念念的眼霜了。


我左思右想,也不知道谁还能被他忽悠拼单,以前彦辰被他忽悠过,买了他那个年纪,也不是,就是,可能彦辰还用不着但是他需要的护肤品,拼了一堆,彦辰到现在,也还没用上,我都还没机会用上。说真,周锐皮肤挺好的,非要那么杞人忧天的弄,真的是有些搞不清楚。周锐化妆是不会的,护肤是很可怕的。


我突然想到,好像自己还没和那个傻子说起过这件事…不会是她吧。周锐说是啊是啊的时候,我真的差点顺着微信就冲过去打他了。


特别是当我,看到她发朋友圈说“嘿呀好气呀我也想做永远年轻好看的小姑娘呀!”的时候。想打周锐的念头突破天际,我都能想到他会说什么,啊呀小姑娘很容易长皱纹的,皱纹长出来了想消掉就没那么容易啦,要花一倍的钱啊,你到时候老了谁要啊,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啊…好了,我不想再想下去了我怕我忍不了要冲过去打他了。


我给她点了个赞,想想,只点赞是不是有点幸灾乐祸,可是我真的很少评论别人…可是她不一样啊。


“我说过,你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小姑娘了,别瞎想了”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发出去了。其实我还有很多想说的,但是一想到周锐小鬼都是我们共同好友,现在的情况看起来彦辰多半也是,我已经觉得我那句评论下手太快了。不知道他们看到这个评论什么表情。


我还是去私聊她了。她竟然问我是不是她不年轻不好看我就不理她了。我多想说,她真的在我心里是最好看的,最喜欢的,我甚至还想说,你要是不年轻了,别人觉得你不好看了,我不是就得逞了吗。可是我当然不能这么说。


我反问,我难道不是比你大吗,比你先老吗?难道到时候我老了你也不理我了吗?她丢下一句没有,和好几个感叹号,然后就不见了。这天她都没说话了,我怀疑,她是不是生气了。但是当天晚上,周锐突然跟我发消息说,明天过来玩!诶诶诶等一下,我总觉得,又有什么阴谋了!


周锐一大早上就跑来了,到练习室说想找我一起跳舞。我本来都没多想,结果,他和周彦辰在我面前竟然,跳起了拉丁舞。hello?请问打人犯法吗?还在我面前转来转去,我终于没忍住上去脑门就是一记爆弹,他抱着脑袋嗷嗷乱叫说要找我算账的时候,我就对着他啾咪了一下。这个对周锐真的好使,无论他多么生气,只要我啾咪,他必然投降。周锐说,你真的太恶心了。诶嘿,技能不在多,好用就行。


中午陪周锐去吃个饭,本来直接能送走他去拍写真的,结果他说他落东西了。我又不得不送他回来。他走的时候,正好在走廊里碰到了她。然后周锐对着她做了个啾咪,然后就溜了。等等…周锐不会跟她说了这个吧???不能不能,不能乱想。


她回过头来的时候,看起来心情很不错。我问她,能不能送她回家。她想都没想就答应了。心情不错,为什么呢?


送她回家的时候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了。她一开始跟我说,周锐说我会做很可爱的事情的时候,我心里祈祷两百遍不能吧不能吧。事实证明怕什么来什么,啾咪这个词从她嘴里蹦出来的时候,我突然觉得我的人设彻底崩塌了。周锐!周锐!!周锐完了!周锐!!


她一路上,都跟我说,想看想看。打扰了打扰了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,天气真好,路况真好,有点饿了,送完她去吃饭真好,不知道明天是不是也是美好的一天,不知道后天如何,大后天如何。总之,我一路上都在想这些有的没的,屏蔽她在我边上撒娇耍赖的一切行为。


结果就是她有点生气了。她后来就不说话了。她都不和我说再见就要走。我下意识的叫住了她。


罢了罢了,人设这种东西,哎,人设这种东西,哎!只要她可以喜欢我的话,我什么都能做。这是一种危险的思想,但是已经有了,可能也就完了。


她弯腰往我看过来。我举起右手,飞快地做了一个啾咪。我看到她瞪大了眼睛,脸颊瞬间红红的。不好意思溜了溜了。我连车窗都来不及关上,就倒车走人了。天哪我的天哪。


那天晚上,周锐跟我发微信,都是跟她的聊天截图。她大概发了两百个表情包用来表达自己的激动,又用了两百个来形容我有多可爱。人设啊,人设啊。对不起,就算她喜欢,周锐也逃不掉了。


他连着请我吃了一周的饭,还被我逼着叫朱星杰最帅,周锐最美,对!美!是美!不是帅气!与帅气无关!


后来我发现她把那条朋友圈删了,其实我后来都没敢看有没有人回复我,不知道周锐彦辰和小鬼看到没有。直到周锐整理自己手机相册的时候翻到截图跟我说,你真的666。


好的,其实彦辰小鬼和周锐都看到了,并且一起仪式感的666了。怪物吧你们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檀九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