檀九七

誓言生锈我们分别
微博@多多肉葡桃ZYJ
主写剧情向 有思路可以提梗我来写 保底字数写到5k

【朱星杰】我所想过的所有情杰

(朱星杰视角C13)



我没忍住给她发了消息,听彦辰说,你有拧开瓶盖的实力的。


她给我发了一句,“护手霜的锅!”知道了知道了。突然就很想逗她一下。逗她我真的很开心的。


第二天我就买了个罐头给她带去了。顺路还买了很久没买的草莓蛋糕卷。还给小鬼带了。说真的,其实我是,很想让她表现一下的,我很担心她会不会拧不开,然后她一定会觉得在自己面前很尴尬。我还是于心不忍了。


这罐头,我自己拧开了。然后为了真实一点,我又用了一点力拧紧了。这样应该,可以了吧。


她真的超级生气的!可是生气也很可爱。看到她拧开了盖子那个骄傲的样子,我忍不住又想气她一下。果然有实力,我这么说着。她真的整个人又鼓起来了。好可爱啊。


她生气的叫我走。我只好把蛋糕给她,然后准备走。看到她惊讶的神情,我突然想起来,她还不知道吧,之前一直给她买蛋糕的人,是我啊。我特别想告诉她,想告诉她,我其实很了解她很关心她,但我只是说,你以为你的姐姐会那么经常给你排队吗。怕她觉得我在邀功,我又补了一句,你喜欢就好。然后我就开溜了。


我没想到,她今天也来天台了。今天风很大,她会不会感冒啊。


我看到她抱着罐头来的。啊,来这里偷偷吃零食,确实是她的风格呢。


她真的好傻哦。又没有带发绳。


我该怎么说呢,我已经偷偷关注她很久了,在天台上。以前天台只有我很喜欢来,彦辰和小鬼都知道,所以他们心照不宣的都不会上来。可是她不知道呀,我也不会拦着她。她就真的很喜欢来。大概是天台的阳光,和风,都很温柔吧。


风把她的头发吹的乱乱的,她还要担心长发会不会吃到嘴里或者黏上罐头里的糖水,结果就用了一种特别奇特的方式吃罐头。蠢的很,但是一点也不丑哦。


她拢起头发我才发现,她今天也带了耳机。今天在听什么呢。想知道。


我反应过来的时候,我的身体已经做出了先一步的行动。我已经站在了她身后没几步的地方。她背对着我,全然不知。


我走到她身后,伸手取下了她右耳的耳机,塞到了自己的耳朵里。我没想到耳机线竟然这么短,我不得已,靠她很近。她身上的味道很好闻,不知道是香水还是沐浴露呢。


是我唱的那首《第三人称》。很开心她喜欢。我偷偷在心里计算,她大概听了多少遍呢?“你喜欢就好。”我发现我面对她,真的词汇匮乏。


我把耳机塞回她的耳朵里,站了起来。我轻轻的撩起自己的外套袖子,手腕上,是一根新的发绳。我发现了,其实每次面对风,她都很想把头发束起来,但是每次都发现没有带。没关系,我带着就好。


我碰到她原来抓着头发的手的时候,她触电一样松开了。


她好像很紧张,一副“你感不感动,不敢动不敢动”的样子。


我是第一次给女孩子束头发。以前看妈妈和奶奶扎过,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。她摸了摸头发,一脸惊讶。我不知道惊讶是指,我做的好或不好,我只能说,如果弄的不好对不起。我还说,你为什么每天都不记得带发绳呢。她更加惊讶了。真巧,我们都喜欢这里,她这样说。


我冲动了,我说,不巧,我每天都跟你来。


可是她只是回了一句,这样啊。她似乎,没有我想象的惊讶。然后她笑了。


风又吹起来了。可是没有吹乱她的头发,却吹乱了我的心绪。


后来,我听彦辰说,她知道我喜欢去天台。


彦辰说,说不定,她一直在等你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檀九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